五星级马术俱乐部

【记录A:罐头】

  没有人能直接与神明沟通,除了神父。信徒们相信把贴着迪卢克神父脸的罐头放在屋内,他们的神就会悄然降临。

海鲜猫也确实会偷偷跑出去找吃的,抱着罐头爱不释手,在信徒半夜查看的时候把他们吃掉。

 

【记录B:雨伞】 

在雨伞上贴自己的脸有奇效,凯亚对哥哥在为自己挡雨深信不疑。

明明是深海来的神,居然像猫一样怕淋湿。

 

【记录C:贴纸】

神父为了让神接受新事物想出来的法子,就是把自己的脸贴在他准备交予神的贡品上,比如说罐头,比如说雨伞。凯亚会马上收藏起来,睡觉都睡得安稳。

值得一提的是,贴纸接触了海鲜猫的体液后会突然动起来,会眨眼会说话。凯亚经常会跟贴纸聊天,坏处是路过的人无意中听进了神的话语会失去理智。

但是贴纸都活不了多久,很快就会被海鲜猫舔成一团然后吃掉。在神父周边流行了一段时间后,海鲜猫晚上睡觉减少了把神父召唤进梦之神殿里进行神圣仪式的次数,导致迪卢克开始重新评估这种贴纸的可行性。

 

【附录:梦之神殿】

神的领域。神熟睡的时候会把身边的眷属拉入自己的梦中。在神殿里神是完全体,拥有成熟的心智,是理想中的形态——谁的理想还说不好。

「我猜测这是神进食的一种方式……是他得以成长的灵魂的深处,还是神仅仅在模仿我心中的凯亚?这里是我的房间……父亲和凯亚在世时旧宅的房间,但是海水的咸腥在从每一个角落里渗出来。这里的凯亚很高,是我曾经幻想他长大后的模样。长发披在他潮湿的皮肤上,普通的肢体此刻反而代替了他习惯展示于我的触须。他的呼吸如羽毛轻抚耳廓,声音似塞壬之歌,肌肤不再冰凉,成熟的果实软烂多汁。甘甜的果蜜证明我们的狂欢,凌乱的被褥就像流沙一样让我们无法自拔。他要索取美酒,他会得到美酒。在神域里要求他放低姿态何妨不是一种渎神的罪行,他的宽恕却始终如一。」

——神父在日记中描述神域的片段

评论(5)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